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噸貨車國道3爆胎 失控衝到對向車道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翻車意外!發生在國道3號路段,一輛載著挖土機的10噸貨車,行經北上彰化和美路段時,左後輪突然爆胎,整台車失控從外側,翻過中央分隔島、衝到對向車道,駕駛受傷送醫,但車禍造成雙向車流回堵上百公尺。

現場處理人員:「等一下。」

10噸重的貨車,高速公路上翻覆,不只佔用了南下車道,原本載送的怪手,倒在北上路段,導致雙向車流,全都堵住。

員警到場處理,也緊急調派拖吊車清理現場,而從現場的剎車痕,明顯衝撞痕跡的分隔島,研判小貨車高速行駛時,因為左後輪突然爆胎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翻覆,而原本運送的挖土機承載過重,重摔掉落。

現場處理人員vs.記者:「是爆胎嗎?爆胎、爆胎,爆胎喔,對,好啦,好啦,好啦,再來一點。」

貨車90度翻覆,爆胎撞擊造成板金毀損,駕駛因為強大撞擊多處外傷,送往醫院急救,但受傷嚴重的,還有車禍意外現場的國道3號和美路段,挖土機造成刮痕,柏油路面有多處凹陷,水泥分隔島和柱狀護欄,一整排被撞歪,車毀、駕駛受傷、路面毀損,爆胎翻車意外,不幸中的大幸,是沒有波及其他行進中的車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#國道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33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