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飽太閒! 貨車比跑車三角椎塞排氣管

記者 魏嘉良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30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一名果菜行員工突發奇想,把三角交通錐裝在發財車排氣管上,讓排氣管聲浪彷彿是有拿大聲公一樣的效果,油門一催就像是超跑一樣轟隆作響,被稱為是史上最強大的改裝,但警方表示,就算是用三角錐搞笑,只要是開上路就是違反道安條例,發現的話將依法開罰900到1800元的罰款。

發財車引擎聲轟隆作響,往車尾一看,原來是做了超神奇的改裝。

看到了嗎?發財車排氣管上接了1個三角交通錐,尖頭塞在排氣管裡,較寬的底部朝外,就像是拿著大聲公的效果,發財車油門一催,閉上眼睛,排氣管的聲浪讓人以為又是哪台超跑開了過去。

實際跟各種超跑引擎聲浪相比,如果不是專業車手真的難辨別真假,就連馬力高達200匹的重機,尖銳的引擎聲都快被他比了下去。

另外國外還有網友,發明用特殊紙片固定在腳踏車後輪,加上1個假的排氣管,只要車輪向前一轉,腳踏車也能發出越野機車的引擎聲浪。

實際跟著發財車上的公司名稱,找到用三角錐改裝的車主是一名果菜行員工。

記者vs.發財車車主:「就吃飽太閒啊,平時有這樣上路嗎?沒有啦!」

笑說是自己吃飽太閒,才會做這樣的搞笑改裝,但是只有在巷子裡測試,沒有真的開上路,而警方說,排氣管塞三角錐已經觸犯道安條例,如果發現的話,將對車主開罰900到1800元不等的罰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#超跑#排氣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28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