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擺桌送酒給面子」 傳夜店找警當門神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2:41

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,也掀出警界跟夜店之間的內幕!有資深員警跟黑幫私下透露,東區夜店為了求生存通常都找黑道圍事,漂白的說法就是安檢人員,以這一次出事的ATT4FUN來說,光是竹聯幫忠堂就包下其中4家夜店,但黑道維持的是「勢力範圍」,夜店還得找退休或是現任的警官當門神,因為他們穿便衣方便出入,一個晚上給張桌子或是送上幾瓶好酒就能拉攏刑警,長久下來刑警黑白兩道都熟,漸漸取得好處後,高階警官再安插自己人進來,因此傳出有警察組莊敬會。市府表示,若真有此事將徹查。

記者楊致中:「週末假日信義區的夜店常常排隊排到大馬路上,而要排隊進場之前通常會有安檢人員,而安檢人員通常就是夜店請來圍事,而光是這一棟ATT4FUN裡面,竹聯幫忠堂就負責其中4家夜店,而這樣還不夠,夜店通常還會請退休或是現任員警來當門神。」

老刑警說,所謂的門神通常跟地緣有關係,而且不是穿制服的中高階警官。便衣刑警方便出入夜店,不容易被發現,安檢看到熟面孔就放行。就算店裡面出事,便衣也能用「辦案」為理由自保。信義區夜店的跟警察關係的特殊現象,並非像過去介入酒店、經營賭場,插乾股或通知臨檢,靠的是手腕。因為這裡,常有高知名度的人進出。

客層多為明星小開,走高檔路線,有便衣在臨檢少,快樂就不會被打斷,夜店買安全感讓賓主盡歡。黑道大哥也不敢惹事生非,夜店「平安賺錢」,甘願花錢請退休警官當幹部或是找現任刑警來消費給面子。送酒、送桌,客人動輒要花數萬塊錢才能買到,但對老闆來說不是問題,久而久之,警察黑白兩道交好卻也惡性循環下去。現在更傳出,有刑警升官拉自己人進小圈圈,甚至在外面組莊敬會介入夜店圍事。市府強調,若真有此事,屬於風紀問題將徹查。

市長郝龍斌:「有關相關員警出勤的狀況,我們會要求我們警紀的督導單位,督察室也進入深入了解,我們絕對會讓市民針對台北市的治安要有信心。」

因為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門口當街遭圍毆致死,一條命不只掀出夜店更多內幕,也讓警方不得不正視,脣齒相依的魔鬼細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刑警#夜店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59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