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圍事利益大餅! 刑警喬事「恐怖平衡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23

從富少李宗瑞以及多起富二代遭毆打案件開始,信義區夜店經常和名人扯上關係,附近又高檔飯店跟豪宅區。由於娛樂場所的產品上架、代客泊車、甚至服務員都有油水,也讓不少黑幫覬覦,紛紛選區域插旗,或是拓展版圖,也讓轄區的刑警扮演角色越來越吃重。曾經擔任過警察的民意代表也說,現在刑警上班時間要辦案、執行交辦事項。都必須用自己的時間探訪轄區業者。甚至一有糾紛,就得到現場。

帥哥、辣妹在舞池用力擺動身體,有的來放電、有人純放鬆。有一幫人是為了錢而來。從門口保安、泊車小弟、服務員,都可能是黑幫安插小弟。

記者林韋龍:「案發大樓裡總共有5間夜店,整個信義區又有超過20個夜生活場所,這裡的地段有101,台北市政府,還有高級豪華住宅區,這樣的案件會不會對治安造成隱憂呢?」

精華地段、夜生活頻繁,台北市粗分東西兩塊,萬華區、中山區再來就是東區的大安、信義,每個週末有1500人次到夜店消費,治安問題就藏在時尚外衣底下,黑幫插旗進駐,有的為了賺產品上架的酒水錢,小弟圍事費用。酒店則還能賺小姐的經紀費用。做得好一個月能到十多萬元。

曾經擔任過警察的民意代表李傅中武說,轄區刑警扮演的角色吃重、而且娛樂場所晚上才開,警察都用自己時間探訪轄區。

台北市議員李傅中武:「以我從警20年來講,我們以前也都是如此,就是下班時間去看轄區,因為實在自己的工作量太大,只能利用下班時間去自己的刑責區探視,所以說發生不幸,市政府也應該照顧到這位罹難同仁。」

李傅中武和被打死的刑警阿國,有私交。坦言基層刑警工作吃重,尤其,轄區出事,刑警本來就會現身調解。信義區總共有20個夜生活場所,難道有風聲,警察能用「已經下班」當藉口躲避嗎?任何一間店出事,都得喬事情。資深刑警說,居中協調,如履薄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刑警#糾紛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95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