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緬甸玉A貨」 空頭支票騙走160萬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珠寶大戶竟然是詐騙集團!上個月17日,位在新北市汐止的一間珠寶店,有3名客人來光顧,2個老人跟1個婦人,看似一家3口,婦人一進門就要老闆拿出最高級的「緬甸玉A貨」,最後挑4只手鐲跟2只紅寶石戒指,價值160萬,其中一名婦人說,沒帶那麼多現金,要給支票。由於當天是週日,老闆無法向銀行查證,隔天去銀行,才知道是「空頭支票」,氣憤報警。

假日傍晚6點多,珠寶店來了3名客人,2個老的1個婦人,看起來就像是一家3口,一進門指名想買最高級的「緬甸玉」。詐騙集團vs.珠寶店老闆:「這一個多少錢?」

接待的老闆拿出各式各樣手鐲,輪流給母女檔試戴,跟一般客人一樣,2個人討論哪個好看,穿花襯衫的老先生則坐在旁邊休息。

詐騙集團vs.珠寶店老闆:「這是保證書,沒關係我再拿一個來。」

3個人最後選中2只紅寶石戒指,還有4支緬甸玉A貨手鐲,總共160萬元。但結帳時婦人說不方便付現,可以給支票嗎?老闆同意後,婦人簽名離開,但隔天銀樓老闆拿去兌現,才知道收到的,竟然是「芭樂票」。

珠寶店老闆:「一般是很少收支票,因為她說(曾經)被搶過,所以不敢帶現金,就簽支票給我。」

老闆說,疑似母女檔的2個人非常識貨,似乎很了解緬甸玉的等級,刻意挑選經過認證的「緬甸玉A貨」,類似像純天然翡翠,等級最高,一只要價30到50萬;疑似挑在週日犯案,讓店家無法到銀行查證,事後才知道開支票的公司,早在6月解散,店家氣憤報警,也呼籲其他珠寶同業注意。

週末假日,如果遇到這3名操台語口音的嫌犯,包括年約60歲、體型肥胖的男子,還有留短髮的中年婦人,以及梳著包頭的老婦人,真的千萬要小心,別以為大筆生意上門了,結果反而被對方坑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銀樓#支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