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再唸」!烤肉不滿妻嘮叼 夫出手傷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3:52

不滿妻子中秋烤肉還碎碎唸,不但打傷對方,還對警消拳腳相向!7日下午,住在新北市板橋的葉姓男子和朋友在家中後院烤肉,過程中,妻子不滿他前1天跑去打牌,嘮叨了幾句,朋友離開後雙方爆發口角,竟然出手打斷老婆鼻樑,警消接獲報案,沒想到又動手毆打3名警消,中秋節前夕,被送到派出所!

接獲家暴案件,騎著機車的廖姓員警,跟著同事前往報案地點,因為有人受傷,前一刻,消防人員開著救護車,匆匆趕到現場。單純的救護案件卻演變成3名警消先後被攻擊,紛紛掛彩。

廖姓員警,臉部被指甲劃傷,包紮後沒有大礙,簡姓救護人員額頭上方也明顯有抓傷痕跡,受傷最嚴重的就是溪崑分隊隊員高夢笙,他除了臉和左耳被抓傷,翻開頭髮,頭頂還可以看見紅腫的瘀傷。溪崑消防分隊隊員高夢笙:「他想要進去房間,可是我們有跟他表明說現在的狀況是,他必須與被施暴者隔離。」

7日下午,打傷人的葉姓男子就是和朋友在住家後院烤肉喝酒,期間因為太太不滿他前一天跑去打牌,唸了幾句,沒想到老公趁朋友離開後,帶著醉意打人。前來處理的警消按照正常程序,要隔開雙方,男子卻嚷嚷要看躲在隔間的妻子,拉扯之間,3名警消紛紛被身高180公分,體型壯碩的葉姓男子打傷,烤肉喝酒還打傷人,中秋節前夕,這下得留在派出所好好反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妻子#嘮叼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27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