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園清潔工!稱掃地跌倒 拗薪告業者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4:53

大型遊樂園可以看到清潔人員不時打掃,維護環境,不過有人來應徵,似乎居心不良,一名男子去年到小人國當清潔工,才上班三天,就突然曠職,小人國將他解雇後,男子卻狀告業者,因為他說自己是在掃落葉的時候跌倒,撞傷頭,所以是職業傷害,要求業者賠他醫療費和工資五萬多元,但法官一查,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認定男子裝病,業者免賠。

暑假尾巴,各家遊樂園人潮滿滿,但偌大園區想保持乾淨,當然得靠這些個清潔人員,一下掃地、一下倒垃圾洗廁所,忙到沒有喘息時間,不過就在新竹這一家有人來工作,卻似乎另有目的。

去年一名吳姓男子到小人國應徵清潔工,3月11日上班,但三天後,卻說在掃落葉時跌倒,到醫院治療,當時醫師說沒問題,要他回家,但隨後吳姓男子又馬上到桃園國軍醫院,堅持自己腦震盪要住院,遭到拒絕,吳姓男子沒有請假,曠職三天,小人國將他解雇,這時卻被反咬,吳姓男子告上法院,要遊樂園賠醫療費和職災,共五萬多元,但法官一查,男子就診紀錄驚人,五年六百多次、住院十七次,加上醫師也證明,說當天不給他住院,就在櫃檯鬧,還賴在急診室過夜,看起來完全沒有腦震盪跡象。

法官認定裝病,判決小人國解雇有理不必賠錢,只是絕大多數工作人員都老老實實做事,但遇上一個這樣的員工,真的是惹來滿肚子晦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解雇#清潔工#職業傷害#詐騙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35

0.1538

0.5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