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衣庫店長伸狼爪 涉尾隨長髮女熊抱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6 14:29

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的日籍店長,涉嫌尾隨女子趁機熊抱。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指控,日前下班回家途中,突然遇到色狼從背後熊抱,還毛手毛腳,嚇得她大聲尖叫,才把對方嚇跑。事後警方調查原來這名色狼是名日籍男子,來台三年多,在北市的優衣褲擔任店長,儘管他否認犯案,但優衣庫表示,目前他已經暫停工作。

長髮女走在暗巷,格子襯衫男就默默跟在後面,沒多久就看男子慌張地往回逃跑,一路狂奔,原來這時他已經對女子伸出狼爪。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嫌犯一路尾隨被害人,走了將近十分鐘,一直到小巷子到萬板路上,在從後方熊抱摸臀。」

被害的林姓女子突然被色狼熊抱,嚇得大聲尖叫,立刻拿出手機反拍,拍下這張熊抱狼的模糊身影,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,發現這名男子從捷運出站以後,就一路尾隨跟蹤,走了快一公里等四下無人才趁機下手。23歲的林姓害被人當天晚上9點多,身穿長裙,穿著保守,在回家途中竟然被尾隨熊抱,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氣得大哭。

文聖派出所長廖武郎:「嫌犯經我們查捕到案,他是自稱要來附近買DVD。」

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熊抱狼,發現竟然是一名日籍男子,35歲的原田剛彥還在北市的日式平價服飾優衣庫當店長,來台將近3年,但他否認犯案,優衣庫表示,目前這名店長已經暫停工作,一切等警方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抱#UNIQL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1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