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認警車當挑釁? BMW狂飆罰2萬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3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駕駛雙B跑車的高姓男子在國道上狂飆被罰2萬元,吊扣牌照3個月,他不滿提出行政訴訟,表示去年12月,因為在國道變換車道,引起一輛灰色BMW不滿,閃燈逼車,擔心發生意外加速逃跑,直到聽見國道警察的廣播,才知道是原本那輛車已經沒跟在後頭,反倒是警察追,但士林地院認定,國道警車雖然也是BMW,但紅白相間的顏色應該足以辨認,判決高姓男子敗訴。

高速公路上,一輛黑色BMW猛摧油門一路狂飆,警車在後方鳴笛追趕,但BMW照樣閃躲,一下又從外線切到內線。執勤員警:「你繼續跑沒關係。」

高速公路上演你追我跑,員警廣播大喊,你繼續跑沒關係,最後BMW駕駛,才把車停在路肩,警方立刻開單,但駕駛高先生卻說,一切都是誤會。駕駛高先生:「我就從右邊瞄一下,我女朋友就喊說,他拿一個紅色棒子出來,我看一下在發光我以為是信號彈,就趕快加速跑。」

高先生說去年12月,他開著他的BMW z4,載女友行駛五楊高架,當時從內車道切往外車道,引來後方一輛鐵灰色BMW 3不滿,雙方開始追逐,沒多久他透過後照鏡,看到後方有紅色亮光,直覺認為是信號彈,嚇得改走路肩,最後才驚覺,原來追上來的,竟然是一輛同款BMW 3警車。

駕駛高先生:「他(員警)也開一模一樣的車,在開庭的時候,他也有承認啊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看到男子沿路狂飆,時速超過140,還不停變換車道,依危險駕駛、超速開罰2萬1000元,事後男子提出行政訴訟,但法官認定他確實違規,而且警車上有紅白相間紋路,就算是晚上也看得出來,判男子敗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挑釁#警車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16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