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通車疑煞車失靈 撞安全島18人傷

記者 李佳欣 趙立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1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間化學公司交通車,今天上午載著30名員工上班途中,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整台遊覽車居然開上了安全島上,還撞上了標示牌才停了下來,因為撞擊力道大,再加上員工當時都在車上睡覺反應不及,其中有18名員工,臉部受到撞擊,還好都只是輕傷。

許多民眾帶著傷,趕緊下車,還有人摀著頭表情痛苦,原來30名化學公司的員工,上午搭乘交通車要上班,沒想到途中,整台遊覽車居然開上安全島上,車頭整個被撞凹。受傷員工:「就碰了一聲,車子就停下來,整個擋風玻璃就碎掉,睡覺的人撞上去,有的人牙齒斷掉,有的人受傷。」

員工當時都在車上補眠,發生撞擊時,大家反應不及,其中有18名員工,都是臉部撞上前座的座椅,臉部擦傷,其中還有人牙齒被撞斷,只是車子好端端,怎麼開上分隔島?

司機表示,當時踩不到煞車。交通車司機:「拖車停在前方,我就一直滑滑滑過來,煞不住我就趕快右轉,撞到安全島上。」

現場車頭擋風玻璃全破,就連保險桿也撞歪,司機說煞車失靈,再加上為了閃前方車輛,才會右轉撞安全島,把傷害降到最低,只是這台車齡有16年的交通車,當時司機有沒有超速釀禍,警方還要釐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571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