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手牽小手偷賣場 10歲、11歲輪流把風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2個小朋友,小男童10歲、女童11歲,他們竟然小手牽小手到大賣場偷東西,2人輪流把風、輪流偷,不管是行動電源、蛙鏡、氣球、玩具,只要是小東西就往背包裡塞。大賣場其實在今年5月、7月就已經發現,但體諒年紀小,沒報警,昨天又偷,才報警抓這2個小小偷,2名兒童家人都說不知道有這種事情,警方認定家長疏於管教,希望一定要多關心、多注意。

大賣場裡,10歲小男童把風,左看右看,發現沒人注意,11歲小女童伸手到貨架上,偷走行動電源,馬上塞進黑色斜背包。

鏡頭換到另一個貨架,這次換小女孩把風,眼睛盯著逛街民眾,抓好時機,小男孩馬上伸出第3隻手,偷走耳機,迅速藏到背包裡。

台中國光派出所長洪正中:「賣場的安管人員打電話給我們,説在他們的賣場裡面有發現2名兒童,有疑似拿取他們賣場的東西。」

2個小朋友在賣場東晃西晃,20分鐘內偷走10多樣商品,包含價值800元的行動電源、耳機、打火機、火種、氣球、蛙鏡、黏土等文具,總價值約1500元。

賣場人員表示,2個小小偷今年5月、7月就曾到賣場行竊,12日下午再度偷竊,被賣場人員認出,報警處理。洪正中:「從他們竊取的東西裡面翻出來看,不屬於賣場的,尋線在本轄的某一間超商,也有被他們拿走部分的商品。」

警方調查,2個小朋友是安親班同學,男童單親,由父親打零工獨自照顧,女童母親改嫁,繼父對她不錯,家庭小康。2位家長都表示,不知道小孩是偷竊慣犯,10歲小朋友相約行竊,家長卻不知情,疏於管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童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5

0.2525

0.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