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1小時抓烏賊車 檢舉達人月入3萬!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0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天只要花1個多時,1個月就可以賺進3萬多元,真的很厲害!這個人,就是台南市的烏賊車檢舉達人,在環保局公布1到3月的季檢舉取締成果中,這名檢舉達人,1天只花1個多小時,3個月就賺到了10萬,到底怎麼辦到的?一起來看看。

騎上剛買的新機車,全副武裝,行動前,得先把攝影機黏牢,開啟電源,做好準備。檢舉達人吳先生:「近一點的話,就把(鏡頭)拉遠一點。」

其實,他可是機械加工廠的老闆,在機車上加裝攝影機抓烏賊車還有亂丟菸蒂者,純粹是賺外快,就靠著上班前1小時及送貨空檔,平均1天只花1個多小時,3個月下來,檢舉成功300多件,賺了10萬元,等於月入3萬3,環保局這一季的獎金,有40%都是他領走的。吳先生:「上班前1小時,車子比較多時去拍,這樣比較快,平常我如果出去送貨或者買東西,路上有看到也順便拍。」

檢舉拿獎金,除了攝影機之外,他還有一項法寶,就是這個裝在紙盒裡偽裝的單眼相機。吳先生:「坐在旁邊,看到有車子過去就按快門。」

3年下來,騎壞了一輛機車,還買過影像不夠清晰,常被打回票的行車記錄器,現在投資了2台因為經常震動,2、3個月就得輪流送修的攝影機,總共花了20幾萬。吳先生:「有時烏賊車煙很大,站在後面很討厭,而且一方面做環保,一方面也賺點外快。」

他說1天花1個多小時賺外快,還可以減少機車族最討厭的烏賊車污染環境,真的很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809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