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撥鼠困箱頭頂蓋子 業者遭批沒愛心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7 13:59

台中市省農會天馬牧場,飼養一隻土撥鼠,關在玻璃箱內,淪為被遊客觀賞賺錢的工具,活動空間僅長50公分、高20公分左右,土撥鼠不斷拍打玻璃箱,還嘗試用頭部頂開蓋子,民眾看到後相當不捨,PO文發起救救土撥屬行動,痛罵業者為了賺錢不顧動物感受,真的是太惡劣。

圓滾滾的土撥鼠,在三呎寬的玻璃箱內,跳上跳下,嘗試用頭部,頂開蓋子,土撥鼠想逃離展示箱,不斷用力跳,累了趴在玻璃邊喘口氣,接著繼續猛跳,身體撞擊玻璃箱,發出巨大聲響,讓人看了覺得好不捨。

這是民眾到台中省農會天馬牧場,拍下的影片,時間是去年七月,但有網友今年五月,到天馬牧場參觀,又看到相同情況,土撥鼠掙扎想跳出寵物箱,還說土撥鼠,是他這輩子看過最悲傷的動物。

實際到天馬牧場,土撥鼠懶洋洋躺在玻璃箱,業者表示,土撥鼠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5點營業時間,被擺放在玻璃箱內供遊客觀賞,非營業時間,則是飼養在有土的地方,但玻璃箱本來就不是,土撥鼠該住的環境,網友批評,業者把土撥鼠當生財工具展示,卻不顧動物習性,實在沒有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物#土撥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721

0.1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