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剛在氣爆路段取景完 彭于晏:心情沉重

記者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4 14:01

電影「破風」日前在高雄市區拍攝取景,沒想到離開之後,高雄市區發生嚴重氣爆事件,聽到這樣的消息,男主角彭于晏相當震驚,他說日前在高雄為了拍單車比賽的場景,必需封路影響交通,沒想到熱情的高雄民眾,不但沒有抱怨劇組,反而還請他們喝飲料,這次氣爆的幾條路口,幾場單車賽場景也都有經過,因此要透過電影,把高雄最美的那一面,呈現在觀眾面前。

上百台公路車,直線衝刺過終點,接受眾人歡呼,這是電影破風劇組,移師台中高美濕地拍攝,但在這之前,劇組有將近1個月時間,都在高雄拍攝,聽到氣爆消息,劇組、演員心情都很沉重。

演員彭于晏:「這些街道當中,我們很有感覺,因為經過的人都會跟我們打招呼,所以大家聽到這樣的消息,心裡都很沉重。」

導演林超賢:「在裡面走過很多,發生事故的路,所以聽到的時候,我也滿憂心的。」

提供高雄,男主角彭于晏還是記憶深刻,因為拍戲需要封路、影響交通,但沒想到熱情的高雄人不但沒抱怨,還有人會送飲料、銼冰請劇組享用,讓他們點滴在心頭。演員彭于晏:「也有把高雄的部份拍得很好,那導演當然希望盡全力把戲做好,相信呈現出來的高雄,會讓高雄人驕傲。」

這次發生氣爆意外的幾條重要道路,也都是戲裡的場景,因此他們能做的,就是在電影剪輯時,把高雄這座城市的美好,呈現在大螢幕上,為經歷氣爆災害的高雄市,加油打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40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