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 積木展公仔「手遭坐斷」慘不忍睹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林亞男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0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暑假期間,最近有許多大型展覽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觀,TVBS獨家直擊積木展現場,可以說是用「慘不忍睹」來形容,因為小朋友看到積木公仔太開心了,有人迫不及待坐在公仔手臂上玩耍,沒想到突然發出一聲巨大聲響,手臂當場斷裂,就連裝飾小花也被當成反向盤旋轉,積木製成手提袋也被破壞,底部簍空慘況,讓許多觀展民眾看了直搖頭。

走進積木展,暑假期間人潮絡繹不絕,家長忙拍照,小朋友看到積木公仔開心地這也摸、那也拍打一下,突然傳出這一聲砰!積木公仔手臂當場崩裂,原來被女童不小心坐到斷掉,看到眼前這一幕,嚇得立刻轉身找媽媽。

展場人員:「不好意思!」

哎呀!手臂又摔了第二次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展場人員:「大家要愛護它,拜託…。」

越說越無奈,另一邊明明眼前只能觀賞小花,卻被當成方向盤被旋轉,轉到零件鬆脫,成了這副慘樣,這位小男童看到可愛PIZZA積木忍不住又摸又拔,立刻被阻止,還有明明不能拿起來,積木寶劍小朋友硬是拿了起來,也有家長,似乎也…。

展場人員:「先生不好意思,這不能拿起來!」

連大人也違規,當然小朋友也更難以控制,仔細看,上百個積木拼出手提袋,底部簍空硬是被拔起,就連掛在牆上方向盤標示不能轉動,也被孩童給拆了下來,展場內公仔傷痕累累,手臂斷的斷,手腕也龜裂,公仔們仍繼續堅守崗位,積木展閉館狀況也差不多,平均一天積木公仔遭到破壞至少30件,像這個深受小朋友喜愛公仔,造價至少5萬元起跳,手斷還得進廠維修,而簡單小型積木被拆解,展場人員立刻修復。

家長:「有些人公德心不太好,父母親比較不會去約束小孩,然後小孩子手去碰去動,很容易就壞掉了。」

積木被破壞,策展單位將負擔維修費用不會要求民眾賠償,只是積木公仔斷手修補天天上演,當小孩管不住自己,家長也管不住小孩,積木公仔也只能變成這副慘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仔#積木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8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