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狙斃賓拉登/看過賓拉登死照 白宮官員:太恐怖!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4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4 22:31

賓拉登到底是不是真的已經死亡,各界仍舊議論紛紛,美國國會議員公開要求白宮公布賓拉登死亡的照片,美國中情局CIA傾向公布,不過認為現在時機不對;而看過照片的白宮官員卻認為照片實在太恐怖,如果公布,恐怕會有反效果,反而惹來攻擊報復。

美國宣布擊斃賓拉登,但真實性不斷遭到質疑,美國國會議員要求白宮盡快公步賓拉登死亡照片,以昭公信,CIA中情局表示,考慮公開照片,只是現在還不是公布的時機。美國中情局局長:「就怕激起支持者採取下一步的報復行動,這是我們的考量。」

就怕恐怖攻擊再度重創美國,賓拉登死亡照片始終是最高機密,看過這張照片的白宮官員不贊成公開,他們覺得照片看起來太恐怖,公開之後恐怕會造成反效果。白宮發言人:「這個問題我們還在考慮,但是很有可能,公布之後會很有煽動性。」

這張照片或許短時間內不會曝光,但卻也幫了白宮一個大忙,美國中情局就是利用這些照片,再加上臉部辨識系統,推斷照片上的死者,就是賓拉登本尊。臉孔辨識軟體研發人史奈德:「每個人臉孔都有各自特色,稱作生物特徵,這就像是指紋一樣。」

CNN記者利用幾張照片來做實驗,一張是記者幾年前拍的照片,一張則是跟他長相相似,另一位CNN記者的照片,軟體判斷這並非同一個人,為了要驗證軟體的準確性,記者拿兩張相差14年,不同地點拍攝的照片,來進行臉部辨識,馬上確認是同一人的照片。CNN記者:「兩個紅框在我的臉上,顯示比對正確,而且這個軟體還能精確的從一群人中把我給找出來。」

雖然辨識軟體功能齊全,但因為沒有賓拉登這1、2年的近照,再加上賓拉登頭部中彈,多了傷痕,辨識工作沒有想像中容易。史奈德:「基本上我們沒有他最近拍過的照片,因為時間的斷差,可能讓他的容貌有所改變。」

經過臉部辨識,再加上賓拉登妻子認屍,以及DNA的詳細比對,美國掛保證,99.9%確認,賓拉登已經斃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13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