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形金剛熱潮!銀幣、周邊商品 紛紛出籠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5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變形金剛系列電影,第四集上映,周邊聯合商品,也多到不勝枚舉,包括羽球拍,電腦3C產品等等,都成了吸引消費者的噱頭,台銀也發行變形金剛套幣,吸引影迷收藏。

打造電影中「能量源」造型,裡面放的就是變形金剛紀念銀幣,由澳洲鑄造,全球限量5000套,台銀首批拿到約1000多套,三枚一套,包括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、大黃蜂,和第四集新增的反派角色「禁閉」,銀幣加上特殊設計,讓變形金剛栩栩如生。

台銀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:「當我們把這個銀幣從上到下,慢慢擺動的時候,我們就會發現到,他在汽車以及他變身後金剛的形身,慢慢慢慢的轉變,包裝盒表面就看出來電影中場景的感受,尤其是『暗黑』的感受。」

套幣組合售價9870元,台銀表示,變形金剛3第一次推出500組套幣時,瞬間秒殺,這一次隨著電影上映,應該也會賣很快。房仲業者:「小姐妳好,我們今天來店賞屋,就送妳戰鬥包。」

房仲業者也推活動,送「變形金剛4」戰鬥包,網路預約看屋,再抽電影票、滑鼠、喇叭等周邊商品,羽球業者也推出變形金剛系列商品,包括柯博文和大黃蜂圖案的羽球拍和羽拍包,變形金剛熱潮,周邊商品持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形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40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