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機變福利品? 民眾批封條已撕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2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位游先生因為手機合約到期,又收到電信公司的電話推銷,將原本每個月333的費率,升級為750元的上網費率,並且花190元換了一支原價近9000元的手機,沒想到開開心心收到手機時,心情卻瞬間盪到谷底,因為他發現紙盒上的封條有被撕開的痕跡,手機外頭的塑膠保護膜也翻起來,感覺就好像拿到展示機或福利品。

游先生:「封條都是裂開的。」

游先生拆開紙箱拿出新手機,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,因為外殼封條明顯出現撕開的痕跡,打開裡面拿出手機,發現更多問題。游先生:「看起來就很像展示品,或是福利品之類的東西就對了。」

也難怪游先生這麼說,因為保護手機的透明護膜多處脫落,連電池塑膠袋都已經破損,到底是不是民眾吹毛求疵,我們拿另外一支新手機比較,原本紙盒封條應該完整,邊框的透明膠條也不應該外翻,就連螢幕貼都應該完整密合,跟游先生收到的手機完全不同。游先生:「這裡呀,這個膜整個是貼歪的,所以差很多呀!」

3C達人小吳:「業者要貼他們的保固籤吧。」記者:「所以會先拆開嗎?」3C達人小吳:「就是他們內部會拆開檢查一下再貼回。」

3C達人認定手機應該是全新的,可能是經銷商為了延長保固,撕開封條重貼保固貼紙,業者最後也同意解除合約,只是民眾原本花190元,將月租費升級到750元,換成這支定價近9000元的手機要晉升為上網族,卻因為溝通問題,收到一隻包裝有問題的手機,讓原本換收機的愉快心情,再也開心不起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63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