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敦義拔樁 拜會謝長廷愛將李文良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9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,今天晚間特地到高雄拜會前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良,拔樁意味濃厚,李文良過去是謝長廷的愛將,曾擔任高雄市政府建設局長和自來水公司董事長,這一次2人特地在選前見面,格外引發外界聯想。

記者:「拔樁有成功嗎?」

聽到「拔樁」2個字,吳敦義作勢要捶打記者,就連站在一旁的前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良,也跟著笑了,看似輕鬆的場面,卻隱藏著政治角力,送走了吳敦義,李文良面對記者,瞬間嚴肅了起來。前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良:「我想我發表聲明好了。」記者:「我們簡單說明一下?」李文良:「我用書面比較好。」

一開始甚麼都不想多說,李文良的身分是前民進黨市議員,也擔任過高雄市政府建設局長和自來水公司董事長,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謝長廷的愛將,但是卻在選前和吳敦義見面,半小時裡,2個人談了甚麼,讓外界很好奇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:「他對92共識高度的肯定,認為有92共識、有一中各表,那兩岸能把爭議擱置在旁邊。」

李文良:「我是在大陸打工,所以我也沒有在那邊經商,所以不要聯想太多。」記者:「所以這次是比較認同馬吳的政見嗎?」李文良:「而且我總統支持的對象,我在11月4日100年已經跟我的老老闆,老長官報告過了,我支持誰他已經知道,而且我始終不變。」

在大陸做生意,李文良自謙打工,在這個時候和藍營副總統候選人見面會談,李文良心裡還是惦記著老長官謝長廷,吳敦義拔樁成功與否,在這一抹笑容裡,或許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拔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