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穿日小鞋! 總統出手捍「國立」雙贏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徐國衡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故宮文物首度赴日出差,但部分文宣海報「國立」兩字不見,讓馬政府嚴正抗議,其實馬總統這麼強硬,某部分也是因為這回出訪層級是由總統夫人領軍,再加上展期長,要是沒撤下怕被外界作文章,馬總統不得不出手,而且馬總統心中恐怕也知道,這是一場不會輸的局面,因為就算日方不撤下,台灣撤展也是一種宣示主權表現。

南下嘉義參加黨務會議,馬總統行匆匆,但表情很輕鬆。

記者:「總統!故宮會撤展嗎?」總統馬英九:「謝謝,故宮會說。」

因為故宮赴日參展的海報風波,無論東博撤不撤,馬政府都沒損失,撤了,代表台灣捍衛主權成功,沒撤,頂多就是打包回台,一樣能宣示主權,而且馬總統這回強硬出招,某部分也是因為出訪團是由總統夫人周美青領軍,超級高規格,還有赴日展期長,要是在野黨哪天故意把穿小鞋作文章,不就自找麻煩,再加上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就要訪台,示威意味不言可喻。

要求神隱的國立二字放回來,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一字都不能少,原本單純的文化交流,意外讓馬政府找到舞台捍衛國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07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