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足球遊戲、進口啤酒搭「世足熱」 搶商機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搭世足熱潮搶商機!速食店業者推出遊戲App,但前提是一定要買「薯條」才能玩,因為手機裡的「虛擬足球場 」,必須鏡頭對著「薯條紙盒」才會出現,靠噱頭吸引買氣。量販業者則是紛紛推出「進口啤酒」,不少是國外評價很高,而台灣很少見的舶來品。因為很多球迷喜歡,邊看球賽邊喝啤酒,業者就打新奇牌,吸引民眾嘗鮮。

3D虛擬足球場,出現在平板裡,用手指頭就能射門,每次進球都會拋出紙花,感受眾人歡呼的快感,超應景遊戲,是業者的新花招。TVBS記者張允曦:「速食店的薯條紙盒,因為世足換上新包裝,而配上手機的App,更變成一個虛擬足球場。」

鏡頭對準紙盒,再慢慢往後退,球門、看台、障礙物跟足球立刻出現,還有不同關卡能挑戰。民眾:「要先照那個薯條的盒子,所以還滿有趣的,可是這樣沒有薯條就不能玩了,不是嗎?」

熊大和兔兔大喊射門,饅頭人當裁判高舉黃牌,通訊軟體LINE也不缺席,推出免費貼圖,吸引球迷目光,而看球賽,很多人搭配啤酒助興,市場也很熱,大電視輪播世足片段,一整面牆的啤酒都是「舶來品」。

賣場業者引進200款進口啤酒,品項比去年多4成,預計能帶動2成業績,競爭對手也打相同策略,啤酒備貨量多2倍,業績也成長6成。

海報更強調,產地英國、比利時、德國,大大國旗,今天誰上場,就喝哪國啤酒。民眾:「法國隊加油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特別買這個?」民眾:「這法國的品牌呀,白啤酒。」

抓準客人嘗鮮心理,業者無不希望買氣能跟世足一樣,越打越火熱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