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夫婦攜3歲女 蝸居網咖1個多月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5:12

嘉義有一對二、三十歲的年輕夫妻,說是沒工作繳不起房租,竟然帶著3歲的小女兒,蝸居在一家網咖長達一個多月,上個禮拜,媽媽還在網路上留言,說要出養女兒,驚動了警方,為了避免小女孩繼續受苦,現在,已經交由社工安置,扯的是,說是已經找到工作的媽媽,才上工沒兩天,今天又跟著爸爸在網咖裡流連。

蝸居網咖夫妻:「有工作沒工作干你什麼事啊!」

年輕夫妻一看到記者,立刻破口大罵,他們身上散發出一陣臭味,因為,窩在網咖裡,已經長達一個多月了。

員警:「男主人還在那邊打網路,下面這位就是媽媽,那小孩子就坐在旁邊。」

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32歲的爸爸跟27歲的媽媽,全神貫注盯著螢幕,年僅3歲的女兒,就在一旁觀看,說是爸爸生病加上顏面腫瘤丟了工作,原本只是家庭主婦的媽媽沒有謀生能力,因為連房租都繳不起,才以網咖為家。

網咖店老闆:「帶小孩來過夜,我們會請他們離開,但趕不走,小孩子沒有給她換洗衣服,去拿回收來穿,再丟掉,爸爸不會泡(牛奶),我有罵過他。」

媽媽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言說要出養女兒,員警上網咖追查,擔心小女孩受苦,已經通知社會局暫時將她安置。

網咖店老闆:「間接協助他們去打零工,但是去一天兩天,那男的就不做了,還跟工頭發生爭執。」

面對員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讓員警也十分可憐他們的遭遇,還拿出粽子等食物讓一家三口飽餐一頓,沒想到,說已經去當洗頭妹的媽媽,做不到兩天就沒上工,又跑到網咖流連,是真的需要救助嗎,社會局還將進一步查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會邊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6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