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押8天首提訊 趙藤雄穿藍白拖出庭

記者 趙國涵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9 18:28

涉嫌行賄官員,收押8天,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首度遭檢方提訊,白襯衫西裝褲,搭配藍白拖出庭。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9日首度提訊趙藤雄,庭訊1個小時又15分鐘,趙藤雄被重新上銬還押看守所,首次提訊,法界認為案情可望有重大進展,因為遠雄拿下全台不少標案,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已經被查出行賄官員,白手套蔡仁惠又咬出林口A7建案,再加上新竹後站都更,台南、新竹眷村改建,甚至台北大巨蛋,檢方不排除逐一清查,可能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,就看他能供出多少內幕。

被收押第8天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首度被檢方提訊,再度出現在鎂光燈前,這回沒看向鏡頭,一身白襯衫,搭配深色西裝褲,仔細看,雙手上銬,趙董腳上穿的是跟一般收容人相同的藍白拖鞋,被收押後的打扮,跟昔日商場上西裝筆挺意氣風發的模樣,形成強烈對比。

第一次以被告身分,出席偵查庭,律師陪同,檢察官問話一個小時又15分鐘。律師蔡調彰:「我想這些都是偵查中的事情,謝謝大家,謝謝大家。」記者:「董事長今天神情看起來還好嗎?」律師蔡調彰:「董事長當然碰到這種事情,當然要很堅強啊,堅強面對。」

律師低調,首次提訊,法界認為案情可望有重大進展,上個月底,趙藤雄一度交保又因涉嫌滅證被收押,廉政署緊急攔截遠雄試圖銷毀的69箱帳冊,7人小組一個禮拜查帳,9日提訊,要請趙藤雄說分明。

不排除策動他轉為汙點證人,能不能爭取不起訴,或是減刑,就看趙藤雄供出多少,因為遠雄拿下全台不少標案,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已經被查出行賄官員,白手套蔡仁惠又咬出林口A7建案,再加上新竹後站都更,台南、新竹眷村改建,甚至台北大巨蛋,都是遠雄的標案,檢方不排除逐一清查。

首次提訊,最後趙藤雄被法警重新上銬,還押看守所,檢察官單獨問話,就是希望能利用有限時間,策動遠雄董事長,化被動為主動,逼出官場行賄更多內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藤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81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