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上國道蛇行 騎士竟是半百婦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地區,晚間七點多有一部機車騎上國道,不但任意變換車道,遇到警方攔阻也不停企圖逃跑,最後在其他駕駛人幫忙,以包夾方式才將這部機車困在快車道逼他停車,但警方原本以為是惡劣的青少年挑釁,卻沒想到安全帽拿下來,竟然是年過半百的婦人,她表示是為了趕著上電腦課,才會不小心誤上國道。

國道三隊員警:「沒法讓他慢下來,沒法逼他下來啦。」

穿著黃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竟然在國道奔馳,而且還騎在快車道,讓國道警察簡直看傻眼。國道三隊員警:「我們跑到前面壓慢他的速度,他還要逃跑耶。」

機車一度變換車道,警方以為對方發現自己誤闖,要下交流道,卻沒想到不久後,再度切入快車道。國道三隊員警:「在他後面保持距離呀,後面的車輛也要管制一下。」

機車騎士時速約七、八十公里,但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,除了有許多通勤車輛,以時速上百公里行駛,天色昏暗也增加行車危險,最後只好靠前方一輛休旅車幫忙,以包夾方式逼對方停車。

到底是何方神聖,警方包夾閃燈甚至鳴笛,都不理睬,答案揭曉居然是一名,54歲的楊姓婦人。國道三隊員警:「婦人說她當時精神恍惚,怎麼騎上國道的她自己也不知道,有變換車道,有騎到路肩,也有騎到中線內線的行為,我們也依照行為給她治單。」

年過半百的婦人求知慾強,特地要趕著去補習電腦,只是她騎車上國道的行為,除了誤上國道要被開罰4000元外,過程中多項違規,警方也要一一開單追究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10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