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思張正翰 成大數百學生淚崩

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捨不得北捷命案的受害人張正翰,成大師生30日舉辦了追思會,透過影片、照片緬懷早走一步的他。雖然追思會的影片上,正翰笑的燦爛,但台下師生卻都忍不住悲傷情緒,哭成一團,有同學上台致詞時忍不住痛哭,說「為什麼,作為你的好朋友,我們不能只是簡簡單單的道別?」真情流露,讓全場師生眼淚潰堤。

一張張照片,張正翰都笑得好開心。張正翰追思影片:「回頭看見生命的不完美,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。」

總是眾人的開心果,正翰被大家稱做是「暖男」,30日成大追思會上,同學特別幫張正翰做了影片,回憶一段段有正翰的日子。張正翰追思影片:「喔,愛我…非你莫屬。」

影片還沒播完,台下師生都紅了眼眶,儘管距離北捷命案已經有了幾天的時間,但聊到正翰,朋友的眼淚仍舊潰堤。張正翰成大同學:「我們要試著忘記你,那一定是我在騙自己,因為你是一個我這麼好的朋友,我卻要用這種方式和你告別,為什麼我們不能只是簡簡單單的說再見?」

張正翰成大同學:「你知道嗎?如果『食言而肥』這句成語是真的,你在天堂一定很快就會變一個胖子,因為你有太多承諾,要說的事情、一起做的事還沒做。」

張正翰成大同學:「找一個讓生命舒服的角落。」

正翰唱不完的歌,大家一起幫他唱完,影片最後,朋友放出正翰過去錄的一段話,鼓勵所有愛張正翰的朋友,帶著正翰的夢想繼續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捷運#成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87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