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口莫辯!員警手機存賊像 比對逮人

攝影 鐘佳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智慧型手機風行,已經成為不少人生活的必備工具,現在還能幫警方破案!新北市中和一分局員警,28日晚間執行勤務,在一棟大樓訪查住戶時,發現對方很面熟,拿出儲存在手機裡的監視器照片比對,確認對方就是犯下多起竊盜案的嫌犯,順利將他逮捕。

穿著羽絨外套的男子,獨自一人走在大樓屋頂上,形跡非常可疑,其實他就是從去年12月開始,多次利用保全疏忽,趁機混入大樓行竊的邱姓嫌犯,手法俐落,讓警方很頭痛,但留在監視器裡的身影,也成了警方破案的關鍵。

中和秀山派出所所長林睿均:「人的記憶有限,因為我們本轄的竊盜案件,最近有比較發生多起,所以根據我們發生後,調閱的監視影像,要求同仁把這個影像,儲存在相機裡面。」

真的是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,28日晚間,新北市中和分局執行大樓查訪勤務時,其中剛好是邱姓嫌犯住處,眼尖的員警先發現屋內有一件運動外套很眼熟,而開門的人也似曾相識,員警的機警的拿出手機裡的畫面比對,讓邱姓嫌犯百口莫辯,逮當將他逮捕。

林睿均:「當下我們員警,拿起自己儲存的手機,做一個比對,因為這個犯案當時,穿著一個特定的衣著,然後衣著上有特定標示。」

靠著監視器畫面,讓嫌犯無所遁形,再加上利用手機儲存影像的妙招,未來警方辦案,又多了一個好幫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64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