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少找500元」 電眼揪婦腋下夾錢詐騙

記者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中和一名吳姓婦人,到水果攤買水果,她刻意拿千元大鈔,而且只買50元,等店家找現金900多元後,她就迅速轉身,把500元鈔票夾在腋下,再亮出手上剩下的百元大鈔,再跟老闆說「少找500元」,由於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狀況,老闆早就注意到,報警並調閱監視器,果然搜出身上500元。

頭戴安全帽、身穿粉紅色薄外套,吳姓婦人在水果攤挑了2顆奇異果,到櫃台結帳,當時店員告訴她50元,婦人拿出1張千元大鈔,店員收下後,找她950元,還在櫃檯上攤開來總共5張鈔票,但婦人收下錢後,一個轉身,她把500元鈔票夾在腋下,從另一個監視器角度看,更是清楚,只是才走2、3步路,婦人突然回頭,找店員理論,更在櫃檯上攤出4張百元鈔票,跟店員說「你少找我500元」。店員不疑有她,馬上從收銀機掏500元給婦人,但另一名眼尖的女店員當場識破,把人叫住。

水果攤店員石小姐:「她根本就沒有離開櫃台,她只是轉身,你怎麼會想說轉個身,哪有那麼快,她就是都夾在腋下,因為我們監視器都有拍到。」

店員發覺怪怪的,因為這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「少找500元」,於是調閱櫃台監視器,揪出婦人騙人行動,更誇張的是這手法,早就在附近店家傳開來了。景安派出所副所長郭彥男:「不只光那間水果行,附近一些店家都有遭受她詐騙的記錄,所以他們對這個婦人特別注意。」

警方調查,62歲吳姓婦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詐騙店家,有的店員粗心大意,當場被騙,但類似這樣有監視器的店家,她也敢來騙,店員直呼實在大膽,也幸虧電眼清楚拍到動手腳的過程,讓她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婦人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803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