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怕!旅行團墜江意外 夫妻返台緊牽手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旅行團在中國大陸福建,發生墜水意外,今天早上第二批旅客抵達桃園機場,原本預計有4名旅客要回台,但後來只有徐月霞跟邱營振回來,其中一名團員賴韻淇,因為搜救人員從九龍江裡,打撈起母親的遺體,暫時留在大陸,處理後事。

身著條紋上衣,神情顯得疲憊,臉上的還有當時翻車,留下的傷痕,徐月霞刻意低頭避開鏡頭,緊緊牽著丈夫邱營振的手,鬼門關前走一遭,現在終於能夠回家了。

記者:「當初墜江有漁民把你們救起嗎?」邱營振:「等很久。」記者:「聽說一口氣就三個人嗎?」邱營振:「那是漂很遠的。」

回想起案發過程,還是餘悸猶存,台灣旅行團到大陸遊玩,發生墜江意外,目前已經確定3死4失蹤,24日第一批,傷勢較輕的旅客返台,25日早上第二批旅客,搭乘8點45分的廈門航空,由廈門抵達松山機場,原本預定有4名乘客,但後來只有邱營振、徐月霞回來,其中賴韻淇因為前一天,媽媽賴陳月的遺體,被打撈上岸,賴韻淇選擇先留在大陸,處理善後。

觀光局發言人:「觀光局會全力協助他們,包括他們的家屬,出境入境,安排他們陸續回來。」

快步坐上轎車,想要快點回家,而其他團員,也會視情況決定回台時間,但就算平安回來台灣,這一趟福建驚魂記,恐怖記憶永遠難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47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