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太快被制止 騎士斧頭逼車傷5歲童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歲男童坐在車內,兩名惡煞居然還拿斧頭砸車,只因為行車糾紛,屏東潮州一名孔姓男子,因為在女兒學校附近,告誡一名路過的洪姓機車騎士騎慢一點,隔天竟然遭到對方找來同夥包圍,逃命過程對方除了嗆聲砸車,還傷害到副駕駛座的五歲兒子,直到洪姓騎士為了撿東西被他撞倒在地,才擺脫追逐,雙方最後互相提告,但孔先生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,獲得不起訴處分,對方卻遭到判刑,終於還他一個公道。

監視器看到,藍色小客車車窗破了一塊,兩部機車還不停追逐,前面一部車還拿著斧頭往車內丟,囂張的行徑,不但嚇壞駕駛孔先生,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五歲兒子,更是因此嚎啕大哭。

承辦員警:「幼童疑似前額有輕微受傷。」

沒想到孔先生把斧頭丟出車外,急忙逃跑,戴安全帽的男子還擋在前頭叫囂嗆聲,甚至蛇行挑釁,最後乾脆跟同夥包夾砸車,追逐過程,對方的斧頭突然掉在地上,其中一人折返撿起,卻遭到逃命的小客車迎面撞上。

救護人員:「對方藍色的車嗎、深藍色的吧。」

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,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小客車肇事逃逸報警處理,並通知救護車將受傷的洪姓男子送醫,直到駕駛孔先生被通知到案說明,拿出行車紀錄器才真相大白。承辦員警:「洪姓男子騎機車速度太快,雙方引起口角。」

當初是為了孩子下課安全,才出聲要對方減速通過,卻在隔天被洪姓男子及友人,在學校附近堵到,發生這起意外。屏縣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林文星:「由於孔姓當事人還會來接送女兒下課,所以到原來的地方堵人報復。」

車禍發生後,雙方一度互相提告,還好孔姓男子的行車紀錄器發揮作用,證實自己是遭到對方迫害,才會為了逃跑不小心撞到人,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,不過不滿遭制止,對方竟然拿斧頭砸車,還無視車內孩童,兩惡煞恐怖的行徑,被害駕駛要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2

0.5074

0.7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