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又來收盤子」 哺乳媽媽控服務生偷窺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有群哺乳媽媽投訴,到KTV歡唱,因為需要哺乳的關係,明明已經事先知會服務生,有需要再進包廂服務就行,但媽媽們卻說,將近5位服務生一直藉口收盤子,輪流進包廂,不僅沒敲門,還不關門,還一個傳一個,看她們哺乳,讓這群媽媽氣不過,站出來控訴,是視覺上的性騷擾,而KTV業者已經承認疏失,說會道歉。

開心抱著剛出生小嬰兒到KTV,參加媽媽們聚會,年輕媽媽卻因為哺乳遭到偷窺,掃了興致。投訴媽媽:「都已經先跟櫃台反應了,然後沒想到隔了3、40分鐘,(服務生)又來了,我想說他們服務會不會太好了,怎麼一直進來收盤子。」

忍不住現身說法,因為終於找到密閉空間,能哺乳又能聚會,事先特地知會需要服務會告知,但歡唱時間近4小時,服務生一直進包廂收盤子,讓正在哺乳的媽媽們超級不舒服。

平均來說,擠乳週期2到3小時,以服務生每半小時就亂闖,至少2位媽媽覺得遭到偷窺,更誇張的卻還在後頭。投訴媽媽:「他們很像來看戲一樣,讓我覺得好誇張喔,然後好像一個傳一個,一直告訴別人進來看,進來的感覺很不舒服。」

包廂有媽媽在哺乳,懷疑5位服務生口耳相傳,讓她們很不舒服,認為是視覺性騷擾。記者:「所以癥結點是(服務生)沒立即回報?」KTV業者:「對,我們也是隔天他們講了,我們也很訝異,因為我們的服務生都很年輕,這一塊(哺乳)他們的服務意識,沒有這麼強。」

業者承認疏失,絕對會跟媽媽當面道歉,卻也顯示出KTV服務生職前教育失了周到。

◎照片提供:投訴媽媽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哺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90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