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打滑!廂型車摔落山谷 1死8傷!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阿里山小火車昨天才傳出翻覆意外,沒想到,今天主管單位嘉義林管處的人員再傳意外!一輛載著林管處包商的廂型車,準備上山進行邊坡防護工程,在經過達邦168林班地時,因為駕駛路況不熟,加上路窄、土質鬆軟,迴轉時不慎滑落百米深的山谷,車上9人1死8傷。

醫護人員:「可能有骨折,然後頭部有受傷,他沒辦法躺,對,沒有辦法躺喔,先幫你打點滴。」

醫療站裡擠滿了傷者,讓醫護人員手忙腳亂,他們全是邊坡防護工程的工人,開著廂型車準備上工時,回轉打滑,車子滑落山谷,一車9個人,1死8傷!受傷工人:「要迴車兩次,才有辦法繼續往前開,要迴轉時,地板比較鬆軟,車子就往後一直滑下去。」

沒錯,回到現場,狹窄的山路,只有2米寬,沿途都是碎石子,土質鬆軟,廂型車迴轉時,就從百米高的上頭翻落,整輛車扭曲變形,車頂歪七扭八,造成一名工人被摔出車外,當場死亡。原來,工頭開著轎車,帶著開廂型車的他們,要到這兒進行工石流邊坡防護工程,不料,第一次抵達,路況不熟,迴轉時,意外就發生了。

駕駛:「回轉就轉上去(結果)滑下去了。」記者:「第一次開?」駕駛:「嗯。」記者:「路不熟。」駕駛:「對。」

結果,存活的8名工人,4人重傷4人輕傷,經過緊急救治,還有兩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716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