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壟斷運菜 一趟3千只給2千賺差價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囂張的暴力集團,以暴力方式壟斷台中新社、東勢一帶的果菜市場,強迫蔬菜載運每一趟收3千元,但只給貨運公司2千元,從中賺取1千元的差價,貨運司機若不服從,就把人打到腦震盪,甚至揚言放火燒車。

警方暗夜跟監暴力集團集團,一名被害男子騎著車回家,摩托車都還停好,6、6個人就圍上去,把他團團圍住,還人打開車門,想把他強拉上車,被害人極力反抗,逃過一劫,暴力行徑,十分囂張,還曾經因為看人不順眼,號召十多人在超商集結,開來好幾輛車,超商門口幾乎都被他們霸佔,警方調查,主嫌年紀很輕,只有26歲,平時收入來源除了討債,還有就是在台中新社、東勢一帶,以暴力壟斷果菜批發市場的貨運,集團向菜販收3千元,然後只給貨運行2千元,賺取中間1千元的差價。

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張國益:「被害人都被打到、甚至有人腦震盪,甚至貨運車被砸毀,甚至放火,揚言縱火燒車。」

司機不服從,就用盡一切恐怖方式恐嚇對方,主嫌以毒品控制旗下小弟,除了賣毒,也逼迫他們販毒,其中一名被害人不願再賣毒,走投無路下,拿著毒品向警方求救,才破了這個囂張的暴力集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16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