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命大!飛官墜直升機兩次 都僅輕傷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8:37

墜落民宅直升機的兩名飛行員都沒什麼受傷,真的是命大,其中37歲的陳龍謙少校,還曾赴美學習駕駛阿帕契戰鬥直升機,而40歲的劉銘輝中校則在2011年就經歷過直升機重落地意外,兩次直升機驚魂都沒有造成大礙,真的非常幸運。

陳龍謙少校(2013.11.07):「各位來賓大家好,我是航空六零一旅陳龍謙。」

去年11月,陳龍謙少校在媒體面前展示阿帕契AH-64E戰鬥直升機。陳龍謙少校(2013.11.07):「我們希望能夠很快,在國人面前展現我們精實的戰力,投入保家衛國的職責。」

剛說會展現精實的戰力,沒想到才過半年,就發生墜落民宅的意外,當時37歲陳龍謙少校就坐在後座負責駕駛,飛行專業軍官91年班畢業的他,飛行時數1247小時,先前還曾遠赴美國學習駕駛阿帕契直升機,期間在阿拉巴馬州結識美國女子漢娜,結訓後更愛相隨,到台灣定居,預計今年結婚。

而在前座的學員40歲劉銘輝中校,飛行時數較短1034小時,陸軍官校85年班畢業,從沒駕駛過阿帕契直升機,上午就是劉銘輝執行飛行訓練,沒想到卻發生事故。

陳龍謙少校:「在飛機著陸之後,確認兩個人都沒有身體重大傷害,外界也沒有起火的狀況,我們就把坐艙門打開,有一位鄰居拿了一個梯子過來,讓我們從飛機上下來。」

兩人就醫後都沒大礙,只有劉銘輝右臉頰有兩處撕裂傷、縫了12針,不過這已經不是劉銘輝中校第一次經歷墜機,2011年6月15日劉銘輝與學員駕駛眼鏡蛇直升機AH1W,結束例行飛行訓練返航,因為操作不當,在降落時「重落地」,造成直升機嚴重受損,現在又墜落民宅,同樣只受了些皮肉傷,真的是命很大,再一次躲過劫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帕契#墜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5

0.0511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