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運送、安裝費貴 婦打員工被控傷害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客人買東西,脾氣差動手推員工,結果被告傷害,高雄一名婦人到標榜DIY的家具店買價值近1100元的衣櫥,結果要結帳時,多出了運費和安裝費共900元,讓婦人很不高興,和店員理論時,手居然推了員工一把,造成員工胸口內出血,現在這名員工決定提告,婦人覺得委屈,也找上消保會討公道。

一名婦人到大賣場買衣櫃,結帳時在櫃檯和員工理論,似乎很不開心,接著兩人又走到櫃台旁邊繼續講,結果,看清楚了,婦人的手先是指向對方,又指回自己,之後再指了員工一次,接著下一秒,突然婦人的手大幅度的舉起來,往員工的胸口一揮,氣得離開現場。

遭控打人婦人:「我過來手就這樣下來,就碰到那一張紙,他就說是、因為我要走路阿,他說我打她。」

真的只是手不小心碰到員工嗎?換另一個角度再看一遍,婦人手明顯抬高,再重重的往員工的胸口揮下去,讓被打的員工,好幾度驅著身體抱胸口,甚至走回收銀機時,不知道是委屈還是想吐,還一度先摀著嘴又抱胸,看起來很不舒服,兩人到底在爭論什麼?

原來婦人要買一個價格近1100的衣櫃,不過結帳時員工表示,如果要幫忙運送和安裝,運送費要加400元,至於安裝費要另外加500元,等於婦人要多付8成費用,才能買回衣櫃。

遭控打人婦人:「打出來的訂購單,是一條裝置費,你現在說突然跟我說兩條,我就不要買了嘛。」

賣場主管:「這名員工本來是我們的客服,她因為被打到內出血,所以她現在沒法正常上班,她現在變成一名兼職人員,那你們覺得我們要怎麼做呢。」

儘管服務業,服務客人至上,不過被打的員工,現在決定提告,而現在DIY及系統家具越來越多,也衍生出安裝費,以及運送費等細項,民眾購買時,得要問清楚,免得像這名婦人,櫃子沒買到,還因為脾氣差動手,被告上法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場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