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學生鼓譟擾亂! 方仰寧怒嗆「小孬孬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8:51

中正一分局長嗆學生「小孬孬」瞬間爆紅,事後方仰寧接受TVBS訪問,終於還原始末,當天他坐鎮中興大樓,有學生想衝進車道,阻擋立法委員進出辦公室。方仰寧說,其中一位台大學生不斷鼓噪群眾衝破封鎖,他認為對方已經擾亂秩序,才動肝火。

方仰寧罵小孬孬、還有被罵小孬孬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跟張安樂嗆聲的,就有我方某人一個啦,你們小孬孬去哪裡?」

分局長動怒,嘴裡爆出小孬孬,小孬孬到底是誰?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vs.抗議學生:「現在只會講大話,(你試試看好了),張安樂來的時候,你說了什麼,你什麼都沒說。」

是台大生洪崇晏嗎?台大學生洪崇晏:「號召法律系或是台大土木系的同學。」

經常參與街頭運動的洪崇晏,透過臉書回應,方仰寧罵小孬孬,不是在說他啦,但警方透過蒐證帶,證實當天嗆聲的,就是洪崇晏。

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:「對於他對於我們的誤解,我當時有一點情緒,我真的要嚴重表達,是我們真的盡到我們警察職責,當時我會去講出那個比較情緒性的話,是針對他一再挑撥群眾情緒、一再挑撥學生情緒,然後阻饒我的部屬、阻饒我的規劃和管制,所以我才會有一點情緒,對他講出比較嚴厲的話。」

方仰寧承認當時情緒來了,稱呼對方小孬孬。雖然沒人承認自己就是,但這句話廣為流傳,小孬孬到底是誰,分局長說,對他印象深刻,是誰?不方便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方仰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0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