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遭包圍! 白狼批:馬軟弱、郝投機、王權謀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白狼張安樂曾經到立法院外,向學運嗆聲,引發台大生洪崇晏和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互嗆的衝突,昨天洪崇晏還帶頭包圍警察局,白狼張安樂今天回應,他覺得誰是小孬孬不重要,重要的是警察現在成了弱勢,他很替方仰寧抱屈,張安樂還點出,會導致台灣這種局面,是因為總統馬英九軟弱,台北市長郝龍斌投機,立法院長王金平權謀,讓太陽花成了罌粟花。

白狼張安樂曾經現身立法院外向學運嗆聲,激起台大生洪崇晏和方仰寧「小孬孬」的衝突,可能也是這次,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原因之一,張安樂莫名和4月11日路過抗爭扯上邊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警察很委屈,重要的是體制被破壞了,進退維谷。」

誰是小孬孬,張安樂覺得不重要,反倒是學生現在學他「路過」嗆聲,從立委的服務處到警察局,被宅神朱學恆批評學生,竟然在學黑道,而張安樂看這一整個脫序行為,認為是社會姑息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馬英九總統軟弱,郝龍斌市長投機,王金平院長權謀,我就講嘛這是罌粟花,絕對不是太陽花。」

張安樂的黑道背景,和警察大多是對立,但這次張安樂卻反倒同情警察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:「台灣現在警察真的是弱勢族群。」

中正一分局在黑道眼中成了弱勢,警察要怎麼重新建立社會地位,短期內恐怕很難恢復鐵漢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安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76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