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著小米來! 華碩新機價格、行銷大PK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碩平價手機ZenFone終於登台!五吋大螢幕手機、價格最低五千有找,至於搭配平板的PadFone mini ,更是不到8000元,價格直接槓上小米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嗆聲不做飢餓行銷,因此發表會這天直接開賣,其他行銷手法也幾乎衝著小米來,不僅找來代言人蕭敬騰站台,同時開放千名粉絲現場體驗200支ZenFone手機,同時還送出上百支手機,這些場景都跟小米發表會很類似,甚至發表會時間4月8號,也特地選跟首次登台的"米粉節"同一天,施崇棠說強攻平價手機就像是拋開舊思維,跟這次太陽花學運一樣,考驗各朝野,但他也認為用人徵才與學運經歷不能混為一談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4990元,5千有找。」

價格有多殺!ZenFone5搭配螢幕增亮技術,售價5000元有找,ZenFone6搭配1300萬畫素相機,價格不到7000元至於這款4吋手機結合7吋平板的PadFone mini價格殺到8000元以下就是衝著小米來,華碩直接嗆聲,不做飢餓行銷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我覺得最誠實的方法是最好的,我感覺做『飢餓行銷』,其實不是華碩的風格,我們還是老老實實,把體驗品質做到最好。」

介紹人員:「往左滑我們可以看到今天天氣,還有所在區域溫度。」

說要跟小米區隔,保護殼,小米可就沒了吧!透過保護套也能觸控時間天氣,或是跟他對話也ok。介紹人員:「Do it later主要就是待辦工作。」

還有do it later應用程式,關心你忙過了頭,隨時提醒注意事項,但不少細節還是跟小米很雷同,華碩自行研發的Zentalk,論壇可以自由發言,還能直接撥打客服專線,而小米也有米聊功能,聊天、廣播通通ok。另外,華碩強打手套觸控功能,而這點米3也已經開發使用。

歌手蕭敬騰:「拍照一直以來都是最先進功能,現在ZenFone更人性化了。」

至於行銷手法,找來歌手蕭敬騰大談手機功能,還與粉絲進一步互動,拍照、歌唱樣樣來,但畫面一轉。主持人:「歡迎大家參觀 ZenFone。」

上千名粉絲瘋狂湧入,華碩體驗區頓時被擠爆,如何跟小米作區隔,發表當天立刻販售,華碩現場備齊上千支手機,保證絕對人人買得到。

體驗者:「很熱鬧不會是冷場的感覺,可以直接摸到。」記者:「台上歌手呢?」體驗者:「就蕭敬騰很可愛。」

但這個場景也不陌生體驗者,華碩開起了嘉年華會,但小米也有米粉同樂會,華碩發表會時間選在4月8日小米米粉節也在4月8日。PK小米手法處處可見,除了歌手蕭敬騰開唱,還提供上千名粉絲,共200支手機親自體驗甚至還在現場抽手機,上百支,少說超過41萬。

董事長施崇棠強調,手機創新要拋開舊思維、舊腦袋,就跟這次太陽花學運一樣,但學運經歷不代表人才標準。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如果他有領導才能,或整個透徹思考能力,或怎麼樣的行動力這些東西,我們當然可以當作一種參考,但不要就把他整個混在一起。」

學運觀察的是政府智慧,而這次華碩跨入平價手機市場,考驗的則是ZenFone能耐有多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米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355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