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談白狼、劉政鴻快閃 卓伯源:尊重異見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苗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17:41

針對學運以及白狼率眾要衝立法院,藍營各縣市首長提出看法,台北市長郝龍斌說,只要民眾理性和平的表達訴求,一定會尊重,但有任何脫序行為,也一定依法處理,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,馬總統已經回應學生訴求,學生應該可以光榮退場,至於白狼,他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不同立場,而苗栗縣長劉政鴻,一聽到白狼,似乎不願多談,轉身上車就離開。

白狼張安樂率眾要進攻立法院,對學生嗆聲以暴制暴,藍營縣市首長怎麼看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(白狼的部分)這我不清楚。」

苗栗縣長劉政鴻一聽到白狼兩個字,立刻揮揮手,說他不清楚,轉身上車就離開,彰化縣長卓伯源說,尊重不同聲音。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民主多元,各方面都有不同的意見。」

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,但只要任何違反理性、和平的脫序行為,不論任何人,不分對象一定依法處理,服貿演變至今,該怎麼解套。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國家有國家的制度,要把它建立起來,大家應該要理性,同學趕快回去上課、讀書。」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最後的一個關鍵,還是在議場,經過大會才能完成整個立法程序,我們同學們應該見好就收、光榮退場。」

認為馬總統 ,已經回應學生訴求,學生應該可以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狼#卓伯源#劉政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775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