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現場砸警車砍人 3少年辯「好玩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0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黑箱服貿第5天,深夜不平靜,22日凌晨,10名志工完成物資補給之後,發現濟南路口有少年拿著刀棍砸警用機車,他們上前制止反而被砍傷,警方到場逮捕其中2人,少年供稱,是來參加抗議活動,一時興起才買刀和鐵棍,猜拳輸了就砸車,否認受人指使。另外,還有酒醉男子在青島東路天橋上,揚言要點燃汽油彈,場面混亂。

青島東路上的天橋,赤裸上半身的中年男子,大聲叫囂,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,周遭的人不斷勸阻,他就是不理會,還好像要點燃打火機,這可嚇壞了警消人員,就怕他自焚或是攻擊無辜民眾,趕快噴水,直到醉醺醺的男子被扛出現場,才結束虛驚,但這一晚不平靜。

不到1個小時,場外又傳出有人被砍了。救護人員vs.受傷學生:「小指頭,(嗯),很痛是不是,(嗯),好好好等一下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有很大聲的聲音,那我們就看到4、5個年輕人在砸警車,我們就追過去,追到其中一個時,有發生扭打,那4個年輕人,其中有一個帶西瓜刀。」

當時10名志工完成物資補給後,發現有人在砸車,沒想到制止反被砍,少年攻擊車和人,只為了好玩。目擊民眾:「他們只說他們玩剪刀石頭布,輸的砸警車。」

落網的3名少年,年紀都在15歲左右,說是來參加反黑箱服貿,一時興起搭計程車去買刀和鐵棍,猜拳輸了就砸車,不管背後有沒有其他目的,鬧事砍人被依重傷害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砍人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78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