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奇蹟大師」出面認錯 低姿態鞠躬道歉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2:08

開保時捷擋救護車的人到底是誰,現在確認就是車主,號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,當時第一時間新聞爆發,他喊冤,說開車的不是他,是洗車廠小弟,但後來就像是恢復記憶,坦承記錯時間,鏡頭前低姿態,坦承開車的就是他,只是他又把錯,推給車子隔音太好,當時車內還有播放音樂,才會沒聽到救護車廣播和鳴笛,只是我們也實際找來同款車測試,隔音雖然好,但外頭80分貝以上的車流聲和喇叭聲,都聽得到,更何況是105分貝以上的鳴笛聲,奇蹟大師的謊言一一戳破。

遲來的鞠躬道歉來自於他賴俊吉,但這次不是因為奇蹟大師之名成為媒體焦點,而是因為擋救護車的這台保時捷,車主就是賴俊吉,3月10日,白色保時捷行經台中市文心路時,任憑後方救護車鳴笛、廣播、閃燈,車子就是不移動,行車紀錄器畫面被PO上網,民眾罵翻,12日晚間新聞爆發,當時這台白色保時捷的車主,1111的車牌號碼被人肉搜索,賴俊吉晚上主動到警局說明,但把錯推給洗車小弟,說是洗車小弟把他的保時捷開出來,但13日下午出面認了,坦承當時在保時捷車內,擋到救護車的是自己。

保時捷車主賴俊吉:「在那個(新聞播出)的時間點,我記憶中不是外出就是在開會,所以我就以為那天是洗車場開的。」

賴俊吉辯解,擋救護車的時間是3月10日早上,自己是3月11日把車子拿去送洗,看到3月12日的新聞,以為是前一天發生,才會從錯推洗車小弟,到坦承自己弄錯時間,而洗車場也出面,表示當時,車子洗好,洗車小弟把車子開到對面停好後,是賴俊吉自行取車,賴俊吉不只弄錯時間,還忘了是自己去牽車,但當時開車的他,真的沒聽到外頭鳴笛嗎?保時捷車主賴俊吉:「有開音樂,然後我往前看,當我發現右邊有移開的時候,我才知道後面有救護車,但我不知道,它已經來了多久。」

整整40秒的時間,用聽音樂辯稱沒聽到,但保時捷的隔音,真有那麼好嗎,我們實際測試。記者:「前方車輛請注意。」

靜止時,車內測到的分貝數,50-53分貝,外頭行進車輛和按喇叭的聲音,大約80分貝,就可以隱約聽得到,而救護車鳴笛聲105分貝以上,就算把廣播轉到最大聲,還是能察覺出來,隔音再好也不至於聽不到,賴俊吉先是把錯推給洗車小弟,又把沒聽到的錯,推給音樂切太大聲、車子隔音太好,一推再推的謊言,還是被一一戳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699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