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台大女醫 肇逃男遭判5年6月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詹震山,酒駕撞死台大創傷部醫師曾御慈,還涉嫌肇逃,遭熱心民眾圍捕,儘管開庭時,詹震山一度下跪認錯,還是遭檢方求處重刑,下午新北地院依酒駕致死,肇事逃逸等罪,判刑5年6個月。

嫌犯詹震山(2013.6.4):「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,還有社會大眾。」

在地檢署門口下跪認錯,他是酒駕撞死台大女醫師曾御慈的汽車業務員詹震山,儘管當時開庭時不斷鞠躬道歉,想獲得家屬原諒,卻不被接受,法官依酒駕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,判他5年6個月徒刑。

曾御慈的恩師柯文哲,第一時間獲知消息後,他說,不管判得多重,都無法原諒。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他現在要怎麼後悔也沒有用,他當時就喝醉了嘛,不然你把他槍斃,又有什麼用。」

去年5月,台大女醫師曾御慈下班走路回家,在新北市土城準備過馬路時,被酒駕闖紅燈的詹震山當場撞飛,倒地不起,肇事還加速逃逸,路人和員警發現後,還一度沿路追捕,當時詹震山的酒測值高達0.56。

意外發生後,有人在臉書上發起加重刑責的連署活動,有上千人表態參加,立法院也三讀通過,加重酒駕刑責致人於死,提高為3-10年有期徒刑,不過不管刑期判得多重,酒醉上路,不但毀了自己,也斷送了女醫師一雙繼續救人的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89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