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花市今熄燈!新家鄰賣場 「交通」恐亂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8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17年歷史的內湖花市,中午12點過後就吹熄燈號,利用2天休市日搬新家,接下來就要在內湖大賣場附近繼續經營,11日先試營運,14日正式開幕,不少老顧客頂著陰雨天光顧,雖然不捨,但也期待新家,只是交通也成了未來一個問題,因為花市新家距離捷運站遠,加上周邊都是大賣場,民眾開車增加車流負擔,尤其接下來一個禮拜,雨勢斷斷續續,禮拜六下半天鋒面通過,緊接著冷空氣報到,雨勢也會更加明顯。

攤商賣花兼打包,內湖花市準備搬家,3月8日最後熄燈日,營業到中午12點,熄燈後無縫接軌,利用2天休市日搬家,11日在新家試營運,14日正式開幕。花市攤商:「(新家)規劃會比較好一點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規劃會比較好?」花市攤商:「因為它是把我們全部切花集中在一起,把它區隔開來。」

民眾:「公車(內湖花市)這邊滿方便的,(新家)那邊我還沒去過,我不知道。」

花市搬新家,交通也成了新問題,距離捷運站遠,雖然能搭公車,但班次少,加上在內湖大賣場一帶,民眾逛賣場、上花市,開車恐怕塞成一團,要是碰在上下雨天,恐怕交通更亂。

禮拜六下半天鋒面通過,緊接著冷空氣報到,中部以北、北部和東半部地區,雨勢會更明顯,溫度也會往下掉,週日北部低溫12度,高溫也只有16-17度,濕濕冷冷的天氣,至少要到禮拜一,禮拜二、禮拜天短暫空檔,週四開始,又有一波鋒面通過,加上大陸冷氣團,低溫再下探13度,滴滴答答的天氣,持續一個禮拜,進入春天,天氣系統變化較快,出門雨具別忘了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