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長70公分大Pizza 特製餅皮脆中帶Q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您去品嚐PIZZA,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PIZZA,但這家業者跟義大利師傅學手藝,獨門訣竅就是用兩種麵粉特製麵糰,讓餅皮口感脆中帶Q,很多客人吃過就難以忘懷,業者還推出長70公分,號稱全台最大的大PIZZA。

滾燙起司泡泡,在披薩表皮舞動,起司香融在食材上,這就是PIZZA迷人魅力,這PIZZA長度還有70公分,號稱全台最大,長方造型取代常見圓型款,濃郁起司和茄汁海鮮,火腿口感層層堆疊,客人一吃就驚豔。

顧客:「剛剛我拉起來的時候,我就覺得說哇(起司)好長好長,拉很高然後它餅皮很有彈性,然後吃了很Q,皮很薄很脆很香。」

業者小班:「你在擀的時候,它同時也在放鬆。」

讓麵糰放鬆,老闆小心翼翼幫它按摩,這裡的PIZZA麵皮採羅馬式做法,口感脆又Q,美味祕訣就是嚴選2種麵粉特製麵糰,桿平當成畫布醬汁增色雪花起司妝點,薄脆麵皮不再是配角,躍升越嚼越香的靈魂主角。

業者小班:「桿的時候你要克服它的(筋度),每一個地方都要均勻,送進烤箱的方式,也跟一般不同。」

大披薩得來回翻面拿捏火侯烤到焦香,業者師承義大利籍師傅,花了4年研發麵糰,吃多了也不會有胃脹感,用新鮮手作和獨門餅皮,在PIZZA紅海中做出令人懷念的好滋味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9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