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軍人搶運將反挨打 骨折落荒逃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1:36

在嘉義,一名年僅24歲的現役軍人,仗勢自己身強體壯,持瓦斯鋼瓶及玩具手槍,行搶計程車司機,沒想到,運將趁機拿出藏在駕駛座旁的高爾夫球桿,把年輕搶匪打到右手骨折、落荒而逃,掉進水溝裡被逮。

受害運將:「我假裝要開車,(球桿)在旁邊拿起來,我開車門,換他跑給我追了。」

拿起高爾夫球桿現場比畫,運將說,怎麼也想不到,看來斯文的軍人,竟然動手行搶,還好開夜車的他,總在駕駛座旁擺了球桿,把年輕搶匪打到右手骨折,還上了石膏。受害運將:「說要我載他去民雄啦。」

18日清晨4點多,他載著24歲的現役軍人,從市區到民雄的偏僻山區道路時,對方竟然持瓦斯鋼瓶重擊他後腦,勒住他脖子,甚至持玩具手槍要他把錢交出來。受害運將:「假裝包包掉在KTV,在那掏錢,結果勒住我脖子。」

運將趁機拿起球桿,把軍人打得落荒而逃,卻不慎摔到村裡的水溝內,動彈不得,只好拜託村民代叫救護車,被獲報趕到的警方戒護送醫。竹崎分局偵查隊長林乙皓:「因為沈迷賭博電玩,欠下巨額債務。」

原來,沈溺賭博的年輕軍人積欠了40、50萬元債務,竟然鋌而走險行搶計程車,沒想到,遇到奮勇抵抗的運將,反而被打到骨折就逮,真的是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51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