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筋外露、樑柱斷裂 海砂屋住戶憂

記者 吳怡玲 / 攝影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你住到這樣的屋子,會不會害怕呢?新北市中和有29棟的海砂屋,住戶住了十幾年陸續出現鋼筋外露、樑柱斷裂、牆體水泥脫落,但等待政府改建法令卻遙遙無期,讓住戶很擔心,每天都得提心吊膽的住在裡頭,就像活在不定時炸彈之中。

走進地下室一看,鋼筋明顯外露,牆一敲就掉落,有車主乾脆搭起棚架,避免掉下來的石塊,砸傷車子,屋內磁磚、地板裂的裂、掉的掉,就連建築物外觀,也有明顯裂痕。

民眾:「裡頭都已經有修過,可是沒有辦法,他就一再的剝落下來。」

在新北市中和,至少有29棟41戶的住戶,住在這海砂屋裡頭,將近10幾年,很無奈想搬走,但得花更多錢。

內南里里長曾金禧:「我是怕他們說睡一睡,然後地震下來,天花板倒下來,砸到頭上那生命的話,我看真的要請求新北市政府來幫幫忙。」

向新北巿政府申請拆除重建,卻等不到回應,民眾痛批難道得發生意外,才會正視這問題嗎?但其實新北巿政府,已經派相關單位做檢測,鑑定建築物結果顯示,混凝土抗壓強度,只剩原本建築設計的1/4,混凝土氯離子含量也比標準高出6.46倍,拆還是不拆,遲遲沒動作,就怕地震一來,民眾安危誰能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砂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65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