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貪小便宜!投資客看房 竟搬收藏品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位仲介出售上億的豪宅,卻把鑰匙直接給熟識的投資客,讓投資客獨自看房子,但這名陳姓投資客,卻搬走原屋主的收藏品,還好,管理員機靈趕快打電話請仲介來處理。但陳姓投資客說這是誤會一場,以為屋主跑路東西可以自己搬走,雙方各說各話。

穿著羽绒外套的陳先生,在電梯進進出出,搬走一台42吋的液晶電視,再搬2個紙箱,裡頭裝的是屋主收藏的茶壺,價值6萬多元,陳先生忙碌的把東西搬上車,這個時候管理員發現他怪怪的,下樓詢問。屋主友人潘先生:「他搬了我們老闆留在上面一些藝品、茶壺,還有一台42吋液晶電視。」

屋主的朋友覺得很奇怪,投資客怎麼會主動把房子的東西搬走,當時委託這間價值上億的房子出售給仲介,仲介把鑰匙交給熟識的陳姓投資客,讓他自己看房子。

仲介說,這名陳姓投資客自己名下也有好幾棟高價的房子,委託他們出售,應該很有財力,不知道為何會貪小便宜,信任客人卻發生這種疑似偷東西的狀況,房仲當時立刻趕到現場。潘先生:「仲介也覺得他身價不錯,為什麼還會做這種事。」

陳姓投資客:「屋主跑路了,跑路東西都要清乾淨。」

被指控偷東西的陳姓投資客說,完全是誤會一場,當時已經把搬走的東西還回去,屋主看了畫面覺得是預謀犯案,但實在不想跟對方計較,只能提醒房仲,就算再怎麼熟識投資客,還是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00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