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燈會「龍駒騰躍」 23公尺主燈試燈

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3 19:48

被國際媒體Discovery稱為全球最佳節慶活動之一的「台灣燈會」,今年首度移師到南投中興新村,晚間主燈在南投試燈彩排,還有施放萬發煙火、3分鐘煙火秀,其實從下午開始,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,其中好萊塢知名影星、演出「哈啦猛男」的勞勃史奈德,也來台參與燈會。

隨著震撼感的配樂,點亮23公尺高的主燈,龍駒騰躍,金黃光束和20萬顆LED燈泡,打造出璀璨亮麗的視覺觀感,伴隨著上萬發煙火齊放,照亮夜空,3分鐘的煙火秀,在主燈旁閃亮綻放,強烈的元宵氣氛,讓賞燈民眾感受到中國節慶的氛圍,有人拿著相機捕捉,口中更不斷傳出讚嘆聲,而人潮當中,還出現了名人星光。

民眾:「1、2、3,Cheers!」

好萊塢巨星,電影哈拉猛男的主角勞勃史奈德,拿著手機捕捉主燈的美,只是賞花燈,不改搞笑個性,和同行的交通部長葉匡時,彎起雙手,模仿主燈Pose。影星勞勃史奈德:「小孩子會很喜歡,小孩來這一定會很喜歡,而且我覺得這就像來到迪士尼,會讓人忍不住尖叫。」

勞勃史奈德曾來過台灣6次,其中一次還是帶著新婚妻子到台灣度蜜月、拍婚紗,但這是第一次參與元宵燈會,而喜歡台灣的他,多次在美國LA的活動中,推廣台灣旅遊,因此主辦單位這次邀請,並頒給他台灣觀光貢獻獎。

影星勞勃史奈德:「台灣非常的熱情,雖然沒有去過很多地方,但我非常喜歡台灣,對我來說,台灣很特別,値得一再造訪。」

台灣燈會,試燈彩排,現場由亞洲大學學生擔任的會場人員,穿著短裙、踩著高跟鞋,已經Stand By,儘管氣溫低,但下午到晚上時間,吸引不少遊客,像發放「超萌馬」小燈這個區塊,排隊人龍,一排就得等上30分鐘。

現場工作人員:「來,從後面這邊過來。」

超萌馬小燈,造型可愛;主燈龍駒騰躍,氣勢十足;台灣燈會燈區準備好,迎接元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343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