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網購手機詐騙又一樁 3萬換3塊肥皂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18:24

真是史上最貴的肥皂,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,過年前在奇摩拍賣上下單購買三星手機Note3,3支總共花了3萬元,比市價便宜了一半左右,以為撿到好康,沒想到卻賠更慘,余姓男子表示,當時自稱宅配的男子送貨到府,拿了錢後就急著走,等拆開包裝後,發現裡頭裝著的是水晶肥皂,警方統計,光是去年下半年,網路詐騙高達2809件。

3支手機到貨,原價2萬多,網購價一支1萬,余先生開新拍照,準備通知合買的朋友,一打開才發現,Samsung手機變肥皂,余先生看了傻眼,他說這真是史上最貴的肥皂,總共要價3萬元。受騙買家余先生:「盒子都有貼封條,就像新的一樣一模一樣,就拍照拍好了,拆一盒打開來看,是3塊香皂,裝的重量都(和手機)一樣,覺得很可惡。」

余先生說,賣家只供貨到付款,讓他很安心,沒想這個穿著黑衣黑褲,自稱宅配通的男子,根本就是個騙子。受騙買家余先生:「貨運台灣宅配通的單子,都貼的很好,都有蓋章,而且還撕一張給我們簽,然後簽了他就很急的說,這個是代收貨款,叫我們錢先給他。」

事後調閱畫面,余先生才知道男子收了3萬,錢還來不及放進口袋,就急著走,離開買家視線後,更是拔腿狂奔,整個過程,監視器都沒拍下男子騎乘的交通工具,甚至還會躲避鏡頭。受騙買家余先生:「撥賣家的電話和車手的電話,兩個電話就變成都不通了。」

又一次在Yahoo奇摩網站上買東西,報案了卻沒下文,根據警政署統計,網路詐財數量在詐騙案件內,排名第三,光是去年下半年,就高達2809件,只要在網路上申請帳號,就能繼續騙,余先生說,扮起柯南調閱監視器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路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3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