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冷吃補暖胃! 麻油雞店業績增2成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9 23:33

陰雨綿綿又碰上寒流發威,晚間台北街頭天氣更凍了,氣溫下探10度,不過很多民眾還是冒雨出門,排隊搶吃麻油雞暖身進補,麻油雞店業績一下飆了2成。不過根據消防單位統計,光是台北和新竹就有9人疑似因為氣溫驟降而猝死,提醒民眾要注意保暖。

大鍋裡的麻油湯不停冒出白煙,一旁店員動作俐落,放雞肉、淋熱湯,寒流來襲,台北市9日晚間下探10度,天冷,來上一碗 熱騰騰的麻油雞,暖上心頭。民眾:「天氣冷就會來這邊吃,我哥也叫我買回去這樣子。」

民眾:「因為很冷,所以就來吃個麻油雞。」記者:「身體會變的比較暖?」民眾:「對啊。」

眼鏡上都是被雨淋濕的水珠,不畏外頭大雨不斷,再冷、再濕也要冒雨品嘗,一口接一口,暖胃也暖身,日本遊客也慕名而來。日本觀光客:「好吃、好吃,麻油雞好吃。」

比手畫腳,就是想吃到這道地的台灣味,老闆娘透露,天氣冷,很多食材都已經賣光光。業者鄭小姐:「下雨天可能大家就比較不想出門,所以很多外帶,比平常的量大概多了1、2成。」

天冷吃補,不過有些人沒那麼好運,根據消防局統計,這波寒流超強,台北和新竹疑似有9人因為氣溫驟降而猝死,大部分都是銀髮族,提醒民眾穿暖和點才是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寒流#麻油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98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