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鞋墊料風暴 麥當勞、星巴克遭美點名


發佈時間:2014/02/08 12:25

SUBWAY潛艇堡被爆出麵包內,含有橡膠鞋底的化學添加物,現在這鞋墊料風暴更席捲麥當勞、星巴克,美國有線電視網點名,麥當勞和星巴克的麵包,含有偶氮二甲醯胺,簡稱ADA,食用可能引發氣喘過敏,但美國麥當勞立刻在官網澄清,工業用ADA不能和食用級混為一談,產品沒問題,台灣麥當勞和星巴克,也全面檢驗產品,強調都沒有化學添加物,但消費者已經人心惶惶。

民眾:「比較有Q度是這個嗎?」星巴克店員:「對,這邊的話是這個。」

星巴克店員介紹自家麵包Q勁十足,但被CNN點名,內含化學添加物。

星巴克店員:「沒有到化學添加物啦,都是可食用的。」

消費者有疑慮,店員直說產品沒問題,然而麥當勞也同樣被點名。麥當勞店員:「和美國那個不一樣。」民眾:「所以台灣是不同?」麥當勞店員:「對,我們是台灣自己做的麵包。」

美國麥當勞販售的麥克肋排堡,麵包內被驗出含有偶氮二甲醯胺,簡稱ADA,這是一種製作橡膠鞋底或瑜珈墊的化學物,可能會引發氣喘和過敏,台灣沒賣這款漢堡,店員也掛保證說麵包安全無虞。

民眾:「(加鞋墊料)那是另外一家(SUBWAY)。」記者:「可是現在麥當勞也被點名。」民眾:「真的嗎?這真的很誇張,這跟那個塑化劑一樣,暫時應該不會去吃了吧,因為它有疑慮除非他澄清。」

麵團內加入ADA,可以讓麵包更Q彈縮短製作時間,但老鼠食用後會引發肺癌和血癌,美國麥當勞在官網澄清,ADA的確用來製作鞋底,但不能和食用級ADA混為一談,台灣麥當勞和星巴克也全面檢驗產品確定都沒有化學添加物,不過製鞋原料風暴從SUBWAY,席捲到連鎖大品牌,消費者的恐慌心理開始發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ubw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83

0.1324